转载起始日期:2017-3-11

有个朋友问过我,你为什么很少回帖?为什么很少回私信?为什么很少跟大家互动?

.:

因为我不敢。




以前,


觉得一个PO主很才华,关注她,立刻被移除,被截图,被挂出来嘲。


觉得一个PO主的文写得特别好,不敢回评论夸奖,在自己的Loft夸。也被截图,被该PO主严词厉色与我划清界限,信誓旦旦【虽然被BXR夸了但我绝对不是跟BXR一伙的】


以前聊得不错的“朋友”,信了黑料,为了向其他人证明并非与我“同流合污”,为了展示她们的正确立场,也做了一些事。

凡此种种,难以数计。


一开始,觉得,我哪里配有什么朋友。

再后来,觉得,我哪里敢有什么朋友。

再再后来,觉得,我哪里会有什么朋友。


到最后,就做个大魔头。自己和自己做朋友。



(2016-3-6发布)

评论(1)
热度(73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