转载起始日期:2017-3-11

观片过程的心声

rou:

 警告:

有剧透有私货有CP倾向有LAI子。



这是晓波,这必须是我们晓波,躺在床上是张学军是不是,心脏病犯了是不是,诶你看我就知道!

……噢不是啊。


不,不是晓波。李易峰牛逼了演的角色有角色符号而不是个人符号。牛逼!


开司人太好了,妈的要遇到这样的男孩我八百年前就结婚了。


艹这孩子要被骗了!!!别啊傻孩子!!!


这是在成都拍的吗。


哇塞有粗口没打字幕哈哈哈哈我就知道!


明明电影那么CP感,为啥麻雀是那样。导演,还得是导演牛逼。


艹这孩子真的被骗了!!!傻孩子啊!!!

八百万!!你时哥给你啊!!!你干嘛啊!!!


完菜。被骗了。


妈的这个小丑的人物内心逻辑通了!导演牛逼。


这是在四川拍的吧。


上船了好戏来了。


孩子又被骗了。

诶。有点憋得慌,好人没好报。

杀人放火金腰带,造桥修路无人埋。


卧槽卧槽卧槽卧槽这个节奏可以!虽然环境是封闭空间,但导演用了场地的转有序切换来保证观众在视觉上不会陷入疲劳,而且整体的道具气质都保持了统一性……麻痹不分析了!


那个老虎是干嘛的。


艹!!!孩子会骗人了!!!


开司到比赛的后半截妆容有变,比如眼袋比如汗水比如粉底色深了?他的殚精竭虑感觉到了,任凭强风扑袭也不熄灭的燃烧也感觉到了。



总算结束了。我觉得不会来赎。但他们如果不来赎我觉得逻辑合理但是感情太难接受了,太憋屈了,憋屈了一百多分钟。虽然原著就是这个核心,但我真的不能接受开司这样的好人被现实一次次背叛一次次伤害……卧槽!!LAI子!!!


LAI子来了!!!!卧槽!!!3D!!!!那么大!


卧槽LAI子!!!!!


李易峰你练出来LAI子!!!!但为什么没有肱二头肌!!!!为什么还是那么软嫩蓬绵的感觉!!!!!


卧槽!!!!为什么被赎的人要露LAI子!!!!!等等!!!围巾底下有裤子吗!!!!我看到一个镜头是脱掉了裤衩对不对!!!!


老子。绝顶。升天。



操。我就知道没赎。

……等会儿??

诶哟卧槽???!!!


郑开司你是爷们。纯的24K。操!!!

这种感觉我就在狮王争霸浩南哥血战铜锣湾感觉过了!!!操!!!

我们开司是恨天无把恨地无环的绝顶攻!!!!



走出电影院精疲力竭。

没别的,我要N刷。

评论
热度(194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