转载起始日期:2017-3-11

rou:

徐律师和刘队在凤起路的家里,厨房里,一起包豆沙春卷


晓波和星空蓝在后海边看世界杯,晓波看得屏气凝神,拳头握得紧紧的


方木一个人在家里看电视,他知道,这个世界的某个地方还有一个人,如同他这一刻


笔油哥哥家的夏天电费少少,因为有天然制冷小男鬼


小项总给汗王扎了一头小辫,出门差点被星探当跳街舞的给招募了


张小凡站在桂花树下看着夜空的月亮,月会圆人会变,原来天道是无常。这时候他的师父唤了他一声,张小凡答应一声,转身回去,肩膀落了桂花花瓣。天道是无常,而人间不离别


陈深叉腰,说,叫爸爸。督督说,没听清,再说一次。陈深说,爸爸


酥皮和小生打游戏,酥皮输了,要回答一个问题。小生说,呐我问你。你什么时候对我有不正当想法的?


穿红袍的老前辈还是一脸酷酷的,跟所有人隔得十万八千里的样子。但是悄悄的偷看大师兄。

大师兄一回头,老前辈立马若无其事看远处。

大师兄走了过去,老前辈若无其事的负手转身继续望远,但其实眼睛睁得相当圆,相当忐忑,他找我?不可能,怎么可能呢。

大师兄说,有件事,我一直想问你。

老前辈顿一下,回过身,说,什么事。

大师兄说,你一生,可有快活的时候。

老前辈看着大师兄,看了很久,说,没有,我是坏人,我不要快活,我最好你们都难受。

然后老前辈就走了。


她揉揉峰少的头发,说,阿峰,你心里快活么。

峰少俯在她的膝上,说,嗯。


酥皮回答,我啊……

看着对面的年轻人睁得圆圆的眼睛,酥皮忍住笑,回答,就是见到你的第一面。


老前辈站住脚,看着浮云变化,月光流散。

心里想,我有过快活的时候。

一生最快活的时候。

就是见到你的第一眼。


评论
热度(279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